嘖嘖......

今天的我真是昏了頭

日期是多少都搞混了

這也難怪啦

許多行程被預訂

然後又取消

這些堪稱粗魯的行為真的讓我昏了頭吧......

搞不清楚狀況了

渾渾噩噩

今天的我

笨笨的,傻傻的

甚至聊個msn話題也接得奇怪

呃~~~~~

俺的線、俺的線勒?

-----------------------

貼出文章的全站分類選擇

我覺得有點蠢......= =

靠盃

怎麼幾天內的變化來得這麼大?

無名又換功能

學校的信箱也改版了

這樣讓今天又笨又傻的我無所適從

今天的我聰明在哪呢?

也許只有在玩大富翁8的時候吧= =

不知為什麼用阿土仔用得很順手

半個小時就破最後一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