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卑劣了

總達客運!!

老子跟你槓上了(怒)

話說昨天是回家的日子

早上八點下山

赫然發現原總達客運埔里站消失了

但經過我到全航客運的詢問下

才知道原來總達站遷到了豐榮客運旁邊 = =

我還跟全航客運的人問說:「總達客運怎麼不見了?是倒了嗎?」

嘖嘖~~

在得知總達只是遷站的時候

我還很不好意思自己竟然說出這種話 = =

但發生了後面的事

讓我忍不住怒吼

這種爛客運還是倒了好!!

-----------------------------

就從上車說起吧

司機哪一台電視不看

偏偏要看民視

而民視正在播放洋基VS天使

一看到電視我就覺得不妙

心想:「慘了,洋基該不會因為我有看又輸了吧?」

但念頭過沒多久

A-ROD就打出了二壘安打讓隊友跑回一分

這時候我的心裡又想:「看來我的魔咒破除了嘛!」

於是我就在車子上睡著囉

..............

睡醒發現電視螢幕風雲變色

醒來就看見天使的強打格雷諾打出全壘打 = =

靠,逆轉了

嘖嘖~~

再加上今天看到新聞

洋基VS天使 1:12

真囧的結局啊

面對此事我有幾點聲明

1、本人是非自願的看到這場球賽的,要怪請怪總達太爛,為什麼讓我看到球賽?

2、反正洋基今年季後賽已無力回天,輸給天使也是無傷大雅的啦

希望藉此聲明可以表達我無辜的立場 XD

不要怪我啦 XD (畏罪潛逃中)

-----------------------------

好的

但這只是總達爛的地方之一

最重要的是我要譴責

他媽的總達竟然在雲林縣東西向快速道路古坑-斗六交流道丟我下車

各位知道這是多麼嚴重的一回事嗎

這距離離我平時下車的雲科大門口還差了一個村落(里)這麼遠的距離啊

當司機打開車門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但司機就是揮著他的手(以及坐在司機旁的另一位司機)示意我下車

我:「不是要繞到雲科大門口嗎?」

司機:「沒有、沒有」揮手

我,

帶著名副其實目瞪口呆的表情下車

在交流道下

我恍神了快五秒

看著車子揚長而去

回神的時候才想到

他媽的我剛剛應該比兩根中指送給司機!!

很好

真好的服務

而且我在車上遺失了鑰匙

宿舍的、社辦的、腳踏車的、房間鎖頭的......



禍不單行啊

下車是十二點

我開始氣沖沖的走路

一邊大聲咒罵著總達客運

XXXXXXXXXXXXXXXXX.................

走了五分鐘才想起是否要打電話給威茗

唉~~

威茗因為家裡有事所以還沒回花蓮

所以可以來載我......

於是我又走路走了30分鐘

走過一個名為"大崙"的地方

而雲科大還不在我面前

囧啊

要是威茗不能來載我

我豈不是要走一個半小時才能到斗六火車站?

想到時又開始幹譙總達客運......

-----------------------------------------

我決定下次回來的時候不坐總達了

我寧願轉車到台中去

同樣花兩百八十塊到斗六

幹嘛讓自己那麼衰小?

反正我坐車都要花一天

再繞到台中也無傷大雅

媽的總達客運最好給我倒!!

倒!

倒!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