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上個禮拜一

通往文院的斜坡上

時刻

正是艷陽!!



前往系辦歸還DV與腳架......

艷陽高照

熱煞人耶

汗珠落下

手舉、

擦拭、

下落......

多麼完美且自然的人腦反應完成的擦汗工作

......

喀啦一聲......

欸......

是啥聲音?

再向前步行二三步

左眼一瞇

啊~~

是鏡片掉了

再回頭

鏡片不知所向......

= =

唉~~

還了DV賠了眼鏡的msn狀態就這麼由來......

------------------------

過了一個禮拜的半邊眼鏡生活

右眼的度數

似乎早已超過鏡片能給予的清晰指數

而左眼

雖能看清路過的看板的每一塊字

只是

看人多了那麼一點矇矓

我不時瞇著眼看人......= =

------------------------

終於

在宅男居的生活告一段落

我又回到宿舍的懷抱

九月六日下午

同樣是前往文院的那條路上

我跟劉耕均說:

欸,幫我找一下,我的鏡片掉在這附近......

話語剛落

劉耕均:啊不就在那裡(指)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竟然找到了

只是

鏡面上多了很多刮痕

上面還有雨水乾掉的水漬......

嘖嘖~~~

我是不是該換眼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