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風箏研習營的日子

本來以為自己會起個大早

誰知道自然醒的時候已經七點了

嘖嘖~~

看來場勘真的有讓我累到......

七點半叫祥忠起床

結果這傢伙給我賴床

打電話叫徐昱起床

徐昱也正大光明的說他想賴床 = =

最後我只好拎著子喬陪我一起去作風箏

整個風箏的製作過程其實很簡單啦

四根竹子、兩條線、兩張風箏紙

作了一個有兩個風箏串聯的風箏

耶耶~我第一次放這種風箏欸

真有趣......

但是

兩個風箏只花我一個小時就作起來了

九點多

風箏做完

和慶祐喇賽

啊哈哈

跟這傢伙聊天很好玩勒 XD

十點多

祥忠仍不見人影

徐昱來電說想坐12:30的公車

啊勒~~

不行啊~~

徐昱你再不上來我就不知道自己要做啥了 = =

幸好徐昱在11點的時候到了

嚇出我一身冷汗

最後

風箏在下午兩點的時候大功告成

今日的風箏製作大成功!!

------------------------------------


熱血風箏營


半成品,我作的


老師負責幫大家穿線


欸,先生這是強力膠,不是蜂蜜喔!不要靠嘴巴這麼近 XD


慶祐那組的半成品


這是管樂社新加入的學妹葉玉琪他們那組的喔


慶祐的米香


慶祐的沉思。少年仔,想啥勒? 為啥糊掉了我還貼? 我:「因為這樣也不失一種憂鬱美感嘛!」 XD


動工了、動工了


看我整個就是很認真啊! XD


認真工作中


分工是啥,看的很清楚吧 XD


終於完成第一面了


來張近照


第二面的動工


感謝宅宅夫婦到場拍照加油


第二面也完成了\(^。^)/


老師的大熊貓風箏

-------------------------------------

啊哈哈

今天真是太好玩了

希望明年還可以再參加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