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名為真實的虛幻與稍微知道真實的未知,你選哪一個?

矛盾的人,矛盾的我

道心不堅

我今天愛上風箏在天空時拉扯我線的感覺

可不可以將我的思緒隨著風箏線向上帶走?

君爾寬心且自由

搞不定的科舉制度

科舉讓古人瘋狂,科舉的論文讓我抓狂

為了展現你的負責,請你在明早六點之前恢復笑容,因為你要當隊輔

原來我沒有表情的時候,就像在生氣,難怪每次都被誤會

今天的我曬黑了,真的很黑

先生,並不是用力擦洗面皂就可以馬上把臉變白的

有沒有辦法讓我在兩天內白回來?

我想搞清楚一些事情

今天的msn狀態絕對打不完我的心情,因為很多

得了1000元,改天再po文

晚了,不想虐待自己,請早睡

請務必做個美夢,這樣你明天的心情才會好一點

這篇文章一定沒有章法

心情像跑馬燈般的迴繞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