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也快一個禮拜沒更新了

總不想每次打文章都是痛苦難過啥鬼的

一點都不!

這個禮拜我過的五味雜陳啦

不過這就是人生

想紀錄新生說明會時老師們說的話

但覺得打了會讓自己又陷入一種莫名的低迷

因為會一直反省自己

上禮拜總覺得自己一直帶給身旁的人很差的情緒

我只能說

禮拜一的打工不開心

禮拜二的作業沒交不踏實

以及新生說明會老師們給的評語讓我很羞愧

中國史討論不出個鬼,整個很OOXX

禮拜三也被中國史小組的事搞了個糟

自此埋下禮拜四的地雷

禮拜四整個就火

火開很大,中國史報告組被我噹算你倒楣

我正愁無處可發洩

誰叫你報告做這麼爛?加上看到迪斯在台上就整個更不爽~"~

唉唉~被我開火只能說是意外  (攤手)

但晚上的團練讓心情回復了

也算是稍稍的安慰 =v=

禮拜五早上是個忙

下午還算愉快

禮拜六是攤

睡到九點多起床是幸福

但下次宵夜團可不可以不要聊到三點 = =

好累~~~~

禮拜天是睡

十二點多才恢復意識

晚上的團練心情也好

覺得自己吹的還不錯  =v=

以上為六天的空白網誌補充

我覺得我沒有很大的力氣再細細打出每天的事情了

所以這篇

就當摘要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