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只是覺得自己的網誌都沒有什麼大記事

此篇,

似乎是為了網誌而網誌

最近的生活就是一種螺旋

規律的星期天到星期六

一個禮拜的過往似乎大同小異

生活中也找不到什麼點可以記事

但就算有也不是記在這裡......

跟我聊天也許很無趣吧

我又沒有什麼專注的話題......

好像重回一年前



除了課業之外什麼都沒了

我的興趣勒?

管樂的確是我的興趣之一

但我不得不說

跟一年級比起來

我跑社辦的機率竟然變的很小很小

團練、組練之外

我很難找時間過去晃晃

有時間也是夜闌人靜時分了吧

去吹法國號讓人幹譙嗎?

(話說回來,之前石楚威說練到一點......,真的沒被抗議嗎?  = =)

唉~~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最近發現

能讓我聊天的話題只剩下課業

這......

這實在很無趣啊  = =

天啊~~~~~~~~~~~~

天知道跟我說話的人日子久了就不想理我了 = =

無趣無趣無趣無趣

我真無趣 = =

唉唉~

不管了

寫作業吧

這篇網誌掰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