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不能否認我的腦袋又跑了好多思緒

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究竟在做什麼

當然,

透過聽歌可以讓我忘記一些事情

五月天的歌啊

真的愈寫愈有情境了

我看到他們的進步

但我沒有錢去買他們的CD  XD

成長、成長

我一定是不一樣了

我覺得

-------------------------------------------------------------------------

但這就是人生啊

難以捉摸的人生

會有很多無奈的

也會有很多錯過

-------------------------------------------------------------------------

其實我的心情現在很平靜啊

也覺得關了一個月的網誌是有點久勒  XD

不過,慢慢來吧

一個月後

會有多少人爬文看到這篇勒(笑)

十年後,二十年後,三十年後

我將回憶我過往是怎樣的生活?

所以哩

我覺得我有一直刻意在當下撰刻我的人生

但這樣是好事嗎?        我想

-------------------------------------------------------------------------

其實啊

我的心智年齡有時候真的給他很老很老

也許是家庭的觀念灌輸(尤其是老媽)

我總是把眼光放在十年後、二十年後的我

週遭的朋友有時候不免抗議

「你看的太遠了吧!」

唉唉~~

真的就這麼習慣以這種思考迴路去過生活啊  ~"~

所以,

我做事的時候總是習慣的去周詳規劃(→不過只限於我有心要做的事)

誰說計畫中變化可怕?

因為我一直把變化計算在內

這點我無庸置疑的敢自我肯定

但是呢

如果一件事情讓我做的很沒有動力

即使我的腦袋有千萬種不同的點子

我也不會丟半個出來了

(常常覺得自己這種個性在團體中很討人厭  = = )

我啊、我啊

刁民一位!!

-------------------------------------------------------------------------

看五月天的歌詞《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的一段:

「午餐是 隨便還是 都好還是 跟你一樣 的任何一種
    奇怪呢 很久以前 我是很有 想法主見 心跳很執著」

覺得看得很有fu

有時候真的很驚訝每個人的生活共鳴

突然又覺得這就是歷史

因為歷史尋求共鳴(攤手,啥鬼都扯到歷史,我糟了)

唉唉~

總之啦

我的生活混雜一塊啦

好多好多的生活

我總是喜歡拿來亂想

但卻又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 =

只能說勒

學以致用

是我奉行的

奉行之後的成就感

也是我追求的  

-------------------------------------------------------------------------

我是古怪的傢伙

天生反骨可以這麼說

喜歡與眾不同

追求個什麼?

唉唉~~

鬼話一篇,看得懂看不懂就算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