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不否認我今天(20號)噹人是有意的~"~

誰叫某人要一直在課堂上問別人一堆垃圾問題

所以勒

當這個人噹我這組的人時

我當然也禮尚往來的給他噹回去

真是不好意思齁~~= =

------------------------------------------------------------------------------

最近對「自以為」的人很反感   (攤手)

好啦,

我不否認我也很「自以為」

但是勒,我所反感的「自以為」是會影響別人的那種

「自以為」是一種個性

我可以尊重

但請不要去影響他人

如果常常「自以為」自己問的問題特別好

但其實又常常內容空泛或讓人聽不懂你在問什麼

那我就覺得很白爛 = =

被我噹活該  ~"~

讓你嚐嚐下不了台的感覺

------------------------------------------------------------------------------

我愈來愈邪惡了

對不起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