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系上的聖誕晚會

由於二年級主辦

所以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外場

沒什麼參與到內場的活動

由於是食物組的

所以也吃了不少東西  XD

-----------------------------------------------------------------

交換禮物......

本來是很期待的(請看"禮物採買"那篇)

但事與願違啊

我那麼一大盒的禮物(撲滿組)換來的是一個小小的手機吊飾



整個落差感就很大啊  orz

澎湖的茶組換一大箱絣乾

祥忠用媽祖和財神爺換來了一組陶瓷盤(同時也轟動會場 XD)

我的運氣真差啊 囧

-----------------------------------------------------------------

唉~

另外在平安夜聽到了一些關於自己的傳言......

整個臉就是給他臭掉了啊

唉唉~~

不管是誰在背後批評我什麼、或看不爽我什麼......

算了吧!

就這件傳言來說,我知道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事就好!

有哪個女孩被我兇了嗎?

基本上不太可能吧?!

我會去兇女孩子?

嘖......

誰討厭我或者整個行動看起來很來者不善的人......(我或許心理稍微有個底)

我不知道是誰在背後罵我

但或許我是這樣猜吧.....

兇女孩子?

嘖~我最近有幹這種事嗎?

往好的方面想,也許是誤會

先跟認為被我兇到的女孩子說抱歉

(雖然我不認為我做錯了什麼事,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做了什麼、說了什麼)

或許我的語言讓妳覺得我在兇妳,但我沒有這樣的意思

也許只是小小的誤會

請別多心了啊!

-----------------------------------------------------------------

唉唉~

平安夜,不好的事別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