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禮物

我們決定來個不一樣的!!

-----------------------------------------------------------------

人物:我、澎湖、祥忠

地點:夜市

事情是這樣的......

在上一次我們三人逛夜市去亂完夜市那種隨人喊價的攤販後

我們決定今年的聖誕禮物要夜市採買

我們將目標設定好了:

我要買觀音媽、澎湖則是鯉魚、祥忠是彌勒佛

這三個都是仿玉石的雕刻

我們打著拿這個上台當交換禮物必定轟動全場的心情到夜市

但很可惜的是.......

老闆這禮拜沒有貨ˊˋ

唉唉~~~

只好找其他物品下手......

用300及400跟老闆標了遙控直升機→老闆不賣

再用300出價想買大卡車→老闆還是不賣

在這種攤販喊價的過程中

老闆會丟一些禮物給喊價的人

偏偏老闆很賤的知道我不抽菸,丟了三根菸給我 = =

嘖~~~

我忍不住向老闆抗議:「頭家,今天怎麼沒有觀音媽?」

結果老闆拿出一個陶瓷的媽祖來拍賣

嘖,我當然是不想買啊!

但老闆一直要我喊價,用著台語大聲說:「喊一下啦!」(以下對話都用台語)

我也不甘示弱大聲喊回去:「不要啦!」

老闆:「你隨便喊一下啦!」

我:「不要啦!」

後來拗不過老闆

於是隨口說出:「50!」

老闆:「包起來!」

我:「看!你連50都賣啊!」

老闆:「真心要跟你交個朋友的啦!」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被陰了  = =

唉~~~~

-----------------------------------------------------------------

最後的戰利品是

澎湖:茶具一組

祥忠:發光雷射水晶財神爺

我:媽祖和一組羊撲滿

嘖......

好吧!

雖然說被老闆陰了

其實還蠻好玩的啦!XD

今年的聖誕禮物交換,請各位期待我們的禮物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