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說來話長

確定阿姨是不是要來

必需回到母親節那個禮拜了.......

老媽說:

「阿姨打電話來說,母親節後那個禮拜他要去埔里」

於是我知道阿姨要來找我

但阿姨一通電話都沒打過來啊~"~

禮拜四我還特地打電話去確認

她跟我說可能不會來了

但禮拜六卻又突然殺到埔里來 ~"~

這.......有點囧啊

我根本就沒準備什麼行程要帶他們去哪裡玩啊  = =

只好在今天(禮拜天)帶他們在學校晃一圈

除了秉芳、亮毅外

還有一堆我不認識的人   = =  (說實在不是很自在)

阿姨劈頭就問要不要去日月潭

但......

就我感冒這一點

我想我還是不要去散播感冒病毒好了

所以我就婉拒了(其實那麼多陌生人我會不自在也是真的)

就帶他們在學校晃晃吧

介紹一下人文學院、行政大樓和教學大樓

前後不到一小時  = =

我知道秉芳、亮毅很喜歡狗

本來也想帶他們到小七看學校特產的校狗的

後來作罷(因為我總不能帶這麼多人來看這幾隻狗吧= =,加上喬妹關禁閉,校狗也沒幾隻可愛的)

唉唉~~

阿姨突然殺過來也太"驚喜"了  ~"~

p.s  秉芳的水母頭很有型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