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史導下課後

由於和英文老師有約

所以問了學妹老師的辦公室在哪裡

說著說著咳了兩聲

學妹便說:「感冒還沒好喔........(以下省略)」

省略的部份就是

學妹竟然把我網誌內容講了出來

哇勒

我都不知道我這麼紅說   = =

一年級的我聯絡的沒幾個啊  ˊˋ

一個無聊老人的文章有什麼好看的啊?   囧

我一直以為來看我網誌的只有我加msn的人    = =

看來幽靈人口很多

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啊?



那我一堆的OS不都被看光光了嗎?

嘖嘖~~

以下開放簽到

有來我網誌但我不知道的人請簽到

尤其是今天跟我說話的那兩個(一男一女請自首)

聽到沒有?

你們一定有網誌

好歹也登入一下讓我看才公平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