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生活中的每件事都在考驗自己的耐心

真的要很有沉穩且持續的堅定信心才有辦法將事情繼續作下去

或許人的生活會對想追求的事務太過專注了

以致於顧不了其他事情

我想,

這樣是危險的吧......

(有點像我在玩三國志一樣,每到打仗就顧不了內政)

唉唉~~

所以說嘛

三國真的是一個豐富的年代

太多事情可以拿來舉例了......  XD

各安天命

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想這才是重要的吧

在這個自由的年代

或許我們太習慣「不安於室」

什麼事情都要賭賭看

所以很多事情容易一翻兩瞪眼

好的好、壞的壞

好的高興、壞的難過

然後再試著去賭下一件事情

唉~~

難怪古人要告誡我們

生活態度應該戒慎恐懼

並以步步皆危的心態去處理每件事了

人生,

真的好多事要學習啊

------------------------------------------------------------------

有時候(常常)

我會說我最近應該改進什麼什麼

但是等到自己要學的事情太多的時候

就會發現自己做事很容易顧此失彼

學會一件新的事情就忘記舊的事情

我想這樣是不太對的......

但應該怎麼改進呢?

我也不太肯定

但我只知道學習是累加的

每當進入一個新的階段時

我們該學習、注意的層面就要變得更多了......

在我的生活中

週遭有蠻多這樣的問題發生

我想我應該學會教訓

-------------------------------------------------------------------------

簡而言之

耐心吧!

該做什麼事就認真做吧

各安天命便是!

最近我很喜歡做論文以及認真讀文章的感覺

這樣可以讓我覺得自己學到了些什麼

現在,

暫時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