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也不記得什麼事了......

= =

第三週,

我到底做了什麼啊?   囧

在這禮拜我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嗎?

除了禮拜五之後的印象好像就沒了  = =

就整個心又野掉了

放假真舒服  =V=

在家裡又沒事睡、睡飽吃的

雖然說量了一下體重

瘦了三公斤

不過回家吃月餅和吃ㄧ堆飯不知道又會增肥多少齁 = =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回家的當晚把老媽炒的一盤高麗菜全部吃光光

因為在山上物價貴嘛

想吃這麼多菜可沒門

所以我把握機會吃了很多    XD

至於這禮拜的課業普普通通啦

去圖書館找台灣史學史的題目靈感時混水摸魚看了紀錄片《無米樂》

於是將題目決定在寫關於「稻米」或「紀錄片」兩個方向

但蘭芳老師叫我寫紀錄片

於是題目就這麼定下方向了......

經濟學禮拜四竟然給我來個小考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的英文是什麼啊?

結論是:National Taiwan Normal University  !

我根本沒去查啊

所以這題廢了......

「熊彼得」→創新理論

我寫成企業家精神  orz

這我有查的說,一時緊張給他忘光了 = =

最後是「肥貓」

基本上是在說華爾街的啦

但因為最近高鐵肥貓也吵的沸沸揚揚的

所以就會寫這題

唉唉~

突襲考試慘敗啊   = =

這個禮拜的作業也漸漸加重了

愈來愈忙囉

才第三週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