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是所謂的大考大玩

那麼就再來一po吧  ︿( ̄︶ ̄)︿

還記得昨天晚上說不敢睡

但最後還是跑去瞇一下了

想說五點半起來讀一下

結果一睡就是睡到小馬叫我起床

八點五十了   囧

九點十分要考試欸......

二話不說衝到浴室

胡亂整理一下儀容就趕快收書包出門了

最後只有在走到教室的過程中把上課講綱看完

也很幸運的在大草原遇到一個公行系的學妹跑來問我什麼是民法的無效與撤銷...

老實說我自己也沒有看到這個    囧

但在大草原上邊走邊翻法典的情況下大致了解一下

結果考試考出來的欸

就這樣會寫這一題了  =v=

這叫做貴人運嗎?  XD

這學妹我還不認識的說

真幸運

真是多謝啦  XD

-----------------------------------------------------------------------------

好了

今晚的行政學......

我...

我會趕快看的

所以就在這裡草草的做ending吧!

明天只考這科喔!  (←會氣死考很多試的人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