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要把法緒和行政學兩科在星期六、日紮紮實實地唸完的

誰知道

人算不如天算

我感冒了  = =

除了禮拜五下午在系圖比較認真地讀了《法學入門》後

到現在我都覺得自己都沒用心在準備考試

我想......

可能是我上課太認真所以覺得內容記得蠻多的吧!(誤)  <( ̄︶ ̄)>

所以讀起來就沒那麼認真

喂喂~

切記啊!

一定要把法緒跟行政學紮實的讀

還用得到

不過這次的期中考說實在覺得蠻"輕鬆"的

可能是不用讀一大堆講義的關係吧

也不用像讀中國史、世界史一樣拉里拉雜地念一堆不知道會不會考的講義

所以一切自然而然地殺一堆時間了

在三國無雙四幫甘寧拿了霸海、呂布拿無雙方天戢....

三國志十一玩馬騰,兵不血刃地用外交手段奪取曹操的城池

導致最後只要拿下壽春和長沙就可以統一天下︿( ̄︶ ̄)︿

驚~~

這是傳說中的大考大玩嗎?



現在很無聊

夜深了

不敢上床睡覺

這兩天都關在寢室裡

跟別人簡直沒什麼互動

有點悶欸  ~"~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突破點呢?

期中考趕快過吧

我想出去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