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選通識課志願序說

所以才會出現在網路上......

排一排課表

把雙主修的必修排進去後就有16學分了

再加上殘忍的史導(二),2學分

戰後海峽兩岸關係史、傳媒社會史,6學分

這樣就有24學分了.....

這學期真的很想把通識修完,還差一個自然領域

這樣就是超修了.....

體育課這種隱形學分我一個都還沒修,

如果這學期再修下去又多了兩個隱形學分.....

這樣一個禮拜就有28堂課了......

-----------------------------------------------------------------------------

此外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我要開始準備考試了.....

目標跟雙主修的東西好像有點距離

也就是說我要自己讀一些書了

= =

如果說追求目標比較重要

那是不是要把雙主修取消比較好啊?   OTL

噢~~怎麼辦......

-------------------------------------------------------------------------------

還有981歐趴了

經濟學過了....

這學分實在拿得良心不安

期末考我幾乎不會寫欸

怎麼還給我過?



有沒有算錯成績啊?  = =

雖然說讓我過,讓我有繼續雙主修的動力

但倒也無顏見江東父老啊

悽悽慘慘,慘慘戚戚....

接下來要怎麼面對吳若予的課啊.....

唉~

發燒翹一天的課讓我整個章節都學不到(到現在還不會)

後面那個什麼曲線的我也都忘光光了......

所以寫完期末考考卷的時候,我真的很苦惱啊

本來以為要被當掉的說

唉~~~~~~~~~~~~

全球議題....不知道為什麼有93分

怎麼算的= =

如果依學期初的課綱標準

這種分數應該是那種非常熱衷參與課程的「好學生」才拿得到吧

怪怪的....= =

還有,

班上的人平均都超過80以上嗎?

這學期我的排名怎麼那麼悽慘啊?

..............

我無言了........

下學期

還有得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