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該死的期中考啊

禮拜二的史導沒考 移至下禮拜
國文 嗯~我覺得我寫的不錯

禮拜三的英文一樣移至下禮拜 因為口試分數太低 整組重考 = =
世界史 阿頓神果然是新王朝的,我沒寫錯

禮拜四 中國史我體會到筆記的重要
嗯~B4的紙我寫滿囉

下禮拜一 經濟學 我想會考的很開心
啊~好懷念數學

總而言之

這禮拜的我

禮拜二、禮拜三、禮拜四
總共睡了8個小時

啊~我好可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