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該死、該死

話就從上禮拜五說起吧

這一次

我提早回家了

早上八點半下山到埔里,十點搭車

很順利的

兩個小時後我出現在斗六

先吃個飯,再叫威茗來載我(真不好意思,花別人的油錢)

後來呢

我決定到斗高去打打桌球(看建長在打,我覺得我可以贏他了)

打完了找老師聊天

嗯~劉秉頤上班摸魚玩象棋,張志祥則就在他的辦公室中

嗯~阿祥是總務主任了說

和他談了我現在就讀歷史系的狀況

我說:我很認真、每天趕報告、寫作業,在班上我還算認真

他聽完後跟我說:你算認真?那你們系上前途堪憂 = =

結論是,這是一個梗......

對了,他認識老王= =

難怪老王老是吹噓自己的武林地位

但我聽阿祥的言談總有一種文人相輕的感覺

他認為他的老師比較強

--------------------------------------

再來終於要回家了

我搭上臺西客運 我預計4:45搭車然後到虎尾搭5:30的車

結果

他X的臺西客運又給我轉到斗六家商去

喂~車子已經滿了好嗎?

轉到斗商還不夠

回馬槍再轉回斗高

這時候我真的很想打司機了

很好

你可以看到

車子上坐的人

是民眾(包括我)

車子的後半四分之一車廂,也是民眾

車子中間地帶大約二分之一是斗商

前半部四分之一是我親愛的學弟妹

哇咧~抓狂勒

這樣一繞給我繞四十分鐘去了

我知道,是大環境不好,油錢很貴

公車這種幾千C.C.的大車只好載多一點人

去你的爛政府及臺西客運

我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了

我當年還在斗高的時候(嗯~當年)就遇過一次

你上次繞到斗六家商去就算了

這一次你還追加斗高

真是他X的、X到深處無怨尤(自行想像)

下了車到虎尾已經六點了,下車就看到布袋戲展,沒心情去了

我心中並不想Orz而是想狠狠的踹公車一腳(我沒踹= =)

回到家八點了

結論:這是不爽的事之一

--------------------------------------

時空漂移來到禮拜天(因為禮拜六被我睡掉了)

很好

我回到學校

驚覺自己還有很多事要做

很多、很多

但,

卻有極多的外力阻擋

讓我昨晚實在是很不爽

就是這樣,我不想多講

該死、該死、該死

這禮拜我沒好心情了

新生盃加油

我不爽到想把我的對手剃光頭了(希望我做得到 = = 最近狀況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