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氣瀰漫

在山巔

這裡

每天都有霧

霧朦朧、眼朦朧(因為我沒戴眼鏡)

在這裡~是涼

好個天涼

寒洌?

我不認識你

近年來

你是否感覺到

台灣的夏天

如此漫長?

我討厭冬天

但我為遲來的冬天感到憂鬱

地球,

你是否快要改變?

校園的櫻花

從十月

就開始綻放

我的天

冬天都還沒到

四季已經亂序

人們依舊自我

可憐~

快變回來

這樣子下去

世界將要毀滅

危言聳聽?

我不確定

科學家說

當世界上沒了蜜蜂

幾個月內

人們也會完蛋

台上的政客

你們這群王八蛋

你們都瞎了狗眼

人民的公僕?

你不想聽?我也不敢提

因為

你們早不把人民放眼裡

袁世凱的復辟

說不定近年內就上演

你懂嗎?

你已經迷失自我

權力讓你傲慢

讓你所剩無幾的良心

殲滅

人民呢?

你們也只能過你們自己的生活

政策

聽聽就好?

別傻了

不聽你會比較愉快

管你立委選舉誰贏

反正我也沒錢

沒資格出去插一腳選舉

年齡不到?

錯了

年齡是其次

想選舉

你要有錢

最好有個當過縣長的老爸

有錢到能把你送到外國去唸一年學費幾百萬的大學

你讀得怎樣那不重要

你回來

老爸出錢幫你選立委

你問我

說誰?

我明白跟你說

雲林縣某某女立委候選人

袁世凱復辟?

你不知道他是誰?

不要管那麼多

你管他是袁是扁

失序了

一切都不正常

氣候、生活

但不包括政治

因為他本來就沒正常過

小人民=大老闆?

別笑死人了

有錢

才能做事

你說

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