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最近的你很不快樂

所有的人都跟你唱反調

我說

我也很不快樂

因為

我沒辦法見你一面

每天

我看你在版面上









我好羨慕你

因為

我也很想講給你聽



發不了言



嘴巴雖然沒被摀著

但是

我的聲音太小

想用紙筆

為我傳述理念?

別傻了

一紙難盡

我好想去住你家

這樣我不爽的時候

我就可以直接跟你對談

我想

我們約個時間

讓我好好的跟你溝通

就讓我羞辱你就好了

但是

記得

我不跟你練柔道阿

過肩摔?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哎呀

查理不要哭

勇敢面對你的言論

你只錯在人家講話時你插嘴

別哭了~

還有他媽的爛媒體

你們報新聞實在都很誇張

看你們的新聞

我都覺得你們把觀眾當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