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一直有一個最平凡、最平凡的小願望

就是,

就是............




























































































































































































我想回家   T︿T

為什麼我都沒假日?為什麼我都沒假日?為什麼我都沒假日?

為什麼我都沒回家?為什麼我都沒回家?為什麼我都沒回家?

為什麼我行程滿檔?為什麼我行程滿檔?為什麼我行程滿檔?

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想回家

極度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horn34 的頭像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frenchhor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